台北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暨台灣區茶輸出業同業公會【猶太Kosher認證說明會】已於3月23日下午3時假公會會議室舉辦。認證說明會由Shlomi TABIB 教士及社團法人台北市可巴德猶太協會理事長方恩格先生 Mr.Ross Darrell Feingold主講,感謝本會李宏志理事協助說明會順利進行,共計有13位人員出席。


全球猶太人總數約在1,320萬人左右,猶太人主要分佈在以色列、俄羅斯、美國和加拿大等數十個國家,猶太人的民族、文化和宗教信仰之間具有很強的關聯性,他們信奉猶太教。

猶太教的飲食文化集中體現在它的《膳食法令》中。依據這一法令,他們有「五不食」「一遵從」「一禁止」的食規。

猶太潔食認證,即kosher認證。Kosher,意思是符合猶太教規的、清潔的、可食的,泛指與猶太飲食相關的產品。

本會李宏志理事介紹兩位講者。

社團法人台北市可巴德猶太協會理事長方恩格先生 Mr.Ross Darrell Feingold。